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TARC's Convo 2010



还记得想当年。。。


把四方帽往天上一抛
仿佛就想把就读两年Diploma的重责狠狠地往高处甩

可是。。抛开了这个重责却多不了另一个重责
这已经是Degree最后一个学期了~
学业显然的比上学期重了许多~~

(Sigh...)

18th July 2010
出席了两位好友的毕业典礼~

Kinki

Kinki既是同班同学,也是同屋檐下的朋友
在公在私当然不可以缺席拉~
想起我买的花朵,比起她手里的更是小巫见大巫咯~
真难堪~~

希望她不介意咯~~


另一位是光剑兄啦~~
无论如何我势必把朱朱叫来,和我一起出席光剑的毕业典咯~
因为。。。朱朱不曾出席我一年前的毕业典礼!!!


看吧~我很记仇的!!!

哈哈哈。。。

恭喜你们终于毕业啦~~
步入生命里的另一个阶段了~~
加把劲咯~



我Degree的毕业典礼。。。你们一定要到哦!!!!




1 comment:

  1. yr fren's wear blue colour de!!
    what his course??
    i like blue colour de~~
    hahaha~~~
    Yr convo photo so nice a~~~
    so pandai to aim timing a you~~
    haha~~
    my roommate takes de not nice de...
    she havent prepare well arr~~

    Ning~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